水洊至

孤舟一系,且自放于沧海;
闲夜碎语,引有缘者共酌。
原id@逝水經年
是一个普通的人

记录一个梦里的脑洞

#懒得写了,发出来乐呵乐呵

是这样,做梦的时候遇见杰克了,他很明白地跟我说我在做梦,然后说:

“我啊,不像裘克和红蝶那样厉害,再怎么说也只是雾中的卑劣杀人鬼罢了。”

“这样的我还能被你们喜欢,被使用着登上殿堂,真是万分荣幸……与感谢。”

“要再强一点,还要变得更强大才行——即使拼尽全力这样去努力了,规则终究是规则呢。”

“我只能停在这里了——但这是不行的。和他约定好的、最高的风景还没有看过啊。”

“所以小姐,能拜托你吗?”

“请把战无不胜的‘希望’传达给我——也传递给那个人吧。”

然后圣杯战争开启了,狂阶小丑,术阶蜘蛛,剑阶厂长,枪阶红蝶,弓阶黄衣之主,骑阶鹿头,杀阶杰克。

喔,然后心机杰叽组因为梦中卖迷妹安利,多了几条令咒(这不是作弊吗!就你狡诈得分高你个小机灵鬼!)

然后司机就和虚伪啊拒绝啊blabla一顿互砍。

假装互砍实则刷分之后,众御主突然就发现圣杯其实已经黑掉了,里面涌出了很多alter黄衣之主,然后熊熊触手淹没了冬木市并对全体人类进行了降智打击,此次事件被称作“史上最大最恶绝望事件”。

冬木市成为了一片废墟,参加圣杯战争的御主和从者们也不知所踪。

这个时候从废墟里扒出了唯一的幸存者幸运儿,该事件的幕后推手江之岛网易子被可爱的女仆装击中,大彻大悟痛改前非,以这场圣杯战争为蓝本做了一款完全潜入游戏,名叫SAO,即Smash At Oldith,中文名《决战!欧利蒂丝》。


……




之后我生生把自己笑醒了。





我天,这沙雕玩意儿要怎么打tag啊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57)
©水洊至 | Powered by LOFTER